close

因為我家麻糬不喜歡給我剪指甲,所以一直想買個磨甲器
之前有版友寫過藍色筆型的心得文,我看了也好心動,可是因為價格遲遲沒下手
後來發現有便宜的磨甲器,就想說先買來試試 如果麻糬不喜歡,也不會心痛XD

自從開團至今過了好久,都沒寫心得文,因為一開始我覺得這個東西很難用
就像先前版友的心得,不管怎麼磨都還是會有點刺人
可是這幾天試了一下另一種方式,才發現 疑~~用得好順手,指甲也變圓了>///<

因為房間沒自然光,拍不出眾版友那出色的照片,請大家將就點看了~~!
先來看個大小..因為沒超過頁面,不就縮圖了
照片 169.jpg    

因為要裝2顆2號(吧?)電池,拿在手上還滿重的,有點不太方便動手

磨指甲的洞

照片 172.jpg
外盒的圖片上是指甲跟這個洞要垂直,我試過垂直跟平行 都不好用

可憐的麻豆登場,這時的麻糬已經磨完指甲了,還是被我抓來拍照

照片 176.jpg
照片 177.jpg
麻糬是躺著的哦~看一下我手拿磨甲器的方向

照片 179.jpg
因為要一手固定,一手拍照 實在太困難了,
解釋一下,左手拿磨甲器,右手抓腳 指尖向著比較小洞那裡就對了
然後要磨圓時磨甲器就順著指緣劃個半圓再自己去摸摸看圓滑度,就OK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